大廚私房甜品/紅豆抹茶奶霜

 
深受女性喜愛的抹茶,除了喝熱的、吃冰淇淋,製成綿密清爽的奶霜也很讚!

大廚私房菜/紅豆抹茶奶霜

主廚將甘甜抹茶與紅豆泥混合,製成粉紅色的奶霜,再疊上一層綠色抹茶奶霜,不僅外觀美麗,滋味甘甜爽口,加上冰淇淋更清涼,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讓你大呼過癮!

食材:抹茶濃縮液、牛奶、鮮奶油、果糖、紅豆泥

步驟:

1.挖兩球紅豆泥,倒入牛奶1盎司、鮮奶油2盎司,用冰沙機打勻。

2.打好後再加入適量冰塊,繼續打至綿細為止,倒入杯中。

3.冰沙機洗淨,倒入抹茶濃縮液2盎司、牛奶1盎司、鮮奶油2盎司與果糖0.8盎司,打勻後倒入剛才打好的紅豆泥上。

4.最後擠上鮮奶油、淋抹茶液即完成。

 

小撇步:

1.抹茶濃縮液除可買現成,也可以抹茶粉自己調濃淡。

2.不喜歡鮮奶油,最後可以冰淇淋取代。



全文網址: 大廚私房甜品/紅豆抹茶奶霜 - 美食DIY - 美食報報報 - udn消費流行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211877#ixzz1v35yftKh

arrow
arrow

    alexcdi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