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入菜/芒果優格沙拉

芒果優格沙拉
酸甜香滑美饌 酥「芒芒」

 

提到夏天最夯的水果,非黃澄澄的芒果莫屬!擁有一股特別迷人酸甜滋味的芒果,除了單吃爽口,其特殊香氣用於料理更有畫龍點睛之效,芒果究竟怎麼搭最讚?

這回請來飯店大廚示範芒果美饌,使用盛產的愛文芒果設計一道主菜、一道甜點,甜香不膩帶著誘人微酸,巧妙襯托並提升食材美味,簡單易作又開胃,速速學起來!

 

大廚私房菜/芒果優格沙拉

主廚利用多種夏季水果組合而成的清爽甜點,以芒果為主味,搭配酸甜的水果與優格,打造香甜爽口的好滋味。

如果怕太酸,加點蜂蜜中和或擺上薄荷葉添香都不錯!

 

食材:芒果、櫻桃、草莓、荔枝、奇異果、原味優格、蜂蜜、柳丁皮

 

作法:

1.先將芒果切半,以湯匙或挖勺挖出果肉備用。

2.把芒果塞回,並鋪上櫻桃、草莓、荔枝、奇異果製成水果盅。

3.將優格、蜂蜜與柳丁皮拌勻製成水果優格,淋在水果盅上即完成。

 

小撇步:優格可直接購買水果口味的。



全文網址: 芒果入菜/芒果優格沙拉 - 美食DIY - 美食報報報 - udn消費流行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205787#ixzz1v33jBlIX

arrow
arrow

    alexcdi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