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便當DIY/女生篇/蔬菜蝦肉可麗餅

 

蔬菜蝦肉可麗餅/for想兼顧美味健康又怕油煙的女性

 

怕油膩、油煙的年輕OL,吃外食怕胖,自己下廚又嫌麻煩,更擔心營養攝取不均衡,主廚以春捲的概念,設計這款具有法式輕食概念的可麗餅,不但自製可麗餅皮不加糖,內包酸甜水果、優格與蔬菜更是清爽開胃,方便易作、失敗率低,造型可愛還能與同事分享,讓你顧裡子又有面子!

食材:可麗餅皮、鮮蝦、高麗菜絲、蘋果、蘆筍、優格、花生粉

 

步驟:

很抱歉,此影音已下線或不存在。

 

小撇步:

1.可麗餅皮製作時建議不要加砂糖,吃原味較健康,另也可用市售春捲皮代替。

2.煎可麗餅皮勿用大火,以免形成氣泡而不平整。

3.優格可任選喜好的口味,或包其他水果如柳丁、香蕉都不錯。



全文網址: 上班族便當DIY/女生篇/蔬菜蝦肉可麗餅 - 美食DIY - 美食報報報 - udn消費流行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204581#ixzz1v30whWI5

arrow
arrow

    alexcdi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