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便當DIY/男生篇/法式雞腿排與優格沙拉

法式芥末雞腿排與優格沙拉

 

上班族便當DIY 清爽又美味!

 

忙碌上班族吃外食比例高,但外食多油膩,且價格不便宜,天天吃不僅傷荷包又傷身,想自己做便當又怕麻煩。我們聽到你的苦惱了!這回特請飯店大廚設計簡單又美味的好呷便當,男女有別,速速學起來!

 

●示範大廚/蘇彥彰(亞太會館主廚。擅長法式料理,靈活的食材搭配與獨門醬汁,並以甜點做完美結合,創作出道道精緻法式美饌)

 

法式芥末雞腿排與優格沙拉/for想大口吃肉又怕麻煩的男性

 

針對想大口吃肉的男性上班族,主廚選用油脂較少且健康的雞肉,搭配口味濃郁的醬汁與香料,如法式芥末、Tabasco等,擠少許檸檬汁添清爽。

 

更棒的是,家中若沒有瓦斯爐,這道菜也可只使用微波爐、烤箱便完成,超方便!另外,主廚建議搭配優格生菜沙拉享用,更具健康概念。

食材:無骨雞腿、蛋黃、法式芥末醬、Tabasco、麵包粉、檸檬汁、鹽、胡椒

 

步驟:

很抱歉,此影音已下線或不存在。

 

 

 

小撇步:想要更省時,可省去煎的動作,直接將雞腿肉微波至熟。



全文網址: 上班族便當DIY/男生篇/法式雞腿排與優格沙拉 - 美食DIY - 美食報報報 - udn消費流行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204580#ixzz1v30FlCZ5

arrow
arrow

    alexcdi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