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姐 爆笑莎莎 大陸崩潰小民警(附第3段「灰太狼」)

 

 

搞笑小民警 女警莎莎
 

 


如果給小朋友穿上迷你警服,讓他們坐在員警值班室內,那會出現什麼情況?一個名為「超級搞笑小民警」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走紅,一名4歲半小女孩參加節目,被要求擔任人民保母,變身為小女警看管嫌犯,結果過沒一分鐘,她(小女警莎莎)就開始求饒,情緒有些失控。不少網友直說:「笑到扶肚子!」也稱呼小女孩為「失控姐」。


網友封可愛小女警為失控姐

小民警失控姐(莎莎)與淡定哥絶對是今年最可愛的小朋友,特別是失控姐,既認真又善良,超級可愛的。旁邊的淡定哥則坐得定定,十足笑容,只是有時會受不了「失控姐」(小女警莎莎)的搞笑情緒,這段大家千萬別錯過。


《現代快報》報導,29日中午,江蘇少兒頻道的主持人林子在微博上發佈了一段「搞笑小民警」的影片,並指「42秒開始笑到扶肚子」。據悉,影片內容來自她主持的《我愛飯米粒》節目,將一男一女小朋友帶到員警值班室當一回人民的保母,讓他們接受工作人員安排好的「考驗」。


第一個考驗是要看住一個頭戴黑面罩的「壞人」李大錘。扮成員警的工作人員先把「壞人」銬在椅子上,再交代小朋友要看管好。這時,小女孩「失控姐」已經面露難色,相當糾結。工作人員離開後,「壞人」開口說話,「失控姐」(小女警莎莎)本來還故作鎮靜,下幾秒開始情緒失控,帶著一絲哭腔說:「你別殺我啊!」




被小女孩(小女警莎莎)的失控表現嚇了一跳,「壞人」回應:「我說話又不凶……」沒想到小女孩聽了更受不了,嚎啕大哭說:「你行,你別嚇人好吧,我好害怕啊……」接下來,「壞人」和小女孩繼續談判,問她能不能把自己放了,小女孩一個勁兒地拒絕,哭了一會兒又安慰「壞人」說:「這是演戲的,演完了就會把你放了…」

 



相較於小女警「失控姐」哭得稀哩嘩啦,一旁的小男孩「淡定哥」卻興致勃勃,情緒淡然穩定,不但笑眯眯地觀看小女孩和「壞人」的對話,還在小女孩哭得稍微激動時,提醒她別情緒失控。最終,工作人員及時出現,制伏了「壞人」。小女警「失控姐(小女警莎莎)」則在一旁平撫情緒,看樣子是被嚇到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Ppuxca0a4&feature=player_embedded


隨後,第二個考驗「奇怪夫婦」上門,一對吵架的情侶要求員警調解。小女警「失控姐」莎莎一臉委屈地說:「你們別吵,你們消消氣好吧,我現在很冷,你們等我哭完了再吵好吧?」情侶聽得一頭霧水,只好接著控訴對方。女方斥責男方從來不做家務事,小女孩「失控姐」莎莎聽了一會兒後閉上眼睛沉思幾秒,擺出一副大人樣說:「一個女人,這叫吃苦知道吧,你這已經付出了哎…」

 



小女孩「失控姐」莎莎面對意外的情況極度情緒失控,讓網友笑得直不起腰來,在微博上不斷轉發這段影片,還稱呼小女孩為「失控姐」(小女警莎莎)。而一旁的小男孩一直情緒穩定,因此獲得「淡定哥」的稱號。

 





 

這個「失控姐」到底是什麼來頭呢?林子指出,這一段影片是《我愛飯米粒》十一特別節目的節選,「失控姐」真名叫莎莎,今年只有4歲半,來自南京,她參與的這個環節叫做「開心煲仔飯」,主題是職業體驗,讓小朋友早點體驗到大人的職業,多一些瞭解。

 



Labels & Tags: 搞笑失控小民警 失控搞笑小女警 失控姐崩潰小女警 內地失控小民警 我愛飯米粒 大陸崩潰小女警 莎莎失控姐 youtube 視頻 影片 短片 相片 組圖崩潰小女警莎莎 小民警淡定哥 灰太郎完整版 小女警崩潰莎莎 奇怪夫婦 李大錘 我愛飯米粒 小男警淡定哥 內地小民警淡定哥 大陸失控小女警 崩潰莎莎失控姐 李大錘壞人

arrow
arrow

    alexcdi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